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鮮肉男團送「原味衣」 當街吃蟲狂嘔

樂團noovy由4位平均年齡21歲的小鮮肉團員組成。(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樂團noovy由4位平均年齡21歲的小鮮肉團員組成,他們在日本磨練3年,近日回歸華語樂壇,近日在西門町舉辦快閃活動,以「人體接龍」的方式測試各自的人氣,最後由吉他手JK勝出,為了呼應新歌〈心絲蟲〉,JK得到的獎勵竟是「蟲蟲餅乾」,主唱Shawn、鼓手Mark、貝斯手Jacob立即發揮「同袍愛」,拿起蟲蟲餅乾餵食JK,讓原本就不喜歡蟲蟲的JK差點吐出來。

noovy將身上的「原味」白T脫下,送給幸運粉絲。(索尼音樂提供)

當天活動尚未開始,已有不少歌迷在現場守侯,noovy一現身瞬間引發騷動,其中新成員Jacob是初次和粉絲零距離接觸,内心衝擊很多,但很努力hold住;語言擔當Shwan巧妙運用拿手的日文、英文收服2組觀光客,4人輪流和大家互動,令在場粉絲心花朵朵開。沒想到最後4人直接脫掉身上穿的白色專屬厚T,瞬間將氣氛推向最高潮。

成軍5年的noovy,曾經在日本打拚3年。(索尼音樂提供)

Shawn最後呼籲現場粉絲:「我們將在11月29日推出全新EP,請大家把這天記下來喔。」JK也表示:「今天很謝謝大家來,我們的新作品很棒,會讓你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noovy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將於29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