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少勳奪下金馬新人 獲李安簽名4字鼓勵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范少勳以《下半場》奪下金馬最佳新人,他在慶功宴上表示很興奮能遇到很多前輩,並開心分享他在惜別酒會上要到李安簽名,「我在惜別酒會門口遇到李安導演,立刻小跑步過去問說『李安導演可以跟你要個簽名嗎?』」李安看到他露出驚喜表情:「新人演員,恭喜!」不僅幫他簽名,更在上面寫「恭喜加油」4字鼓勵,讓他相當開心。

《下半場》金馬慶功,范少勳。(記者胡舜翔攝)

范少勳表示,奪獎後最遺憾的就是沒能在台上感謝乾媽郎祖筠,「我在台上真的腦袋一片空白,沒能感謝她,這是我最後悔的事,我想感謝郎媽咪,感謝她帶我認識表演是件這麼有趣的事。」今天他將馬不停蹄繼續工作,第一個活動就是要跟《通靈少女》指導索非亞一起去打棒球當志工。

《下半場》金馬慶功,范少勳。(記者胡舜翔攝)

范少勳在片中跟朱軒洋飾演親兄弟,他獲獎當下,朱軒洋也實現他在紅毯的承諾,立刻抓住范少勳狂親臉頰慶祝。范少勳笑喊:「我一開始還沒發現是我,是他把我拉過去爆親一波,我才發現是自己拿獎。這個獎是屬於我們一起的,沒有姜桐豪(朱軒洋角色名),就沒有姜秀宇(范少勳角色名)。 」慶功宴上,2人在眾人起鬨下,范少勳一把將朱軒洋公主抱,讓現場笑聲連連。

《下半場》金馬慶功,范少勳(左)公主抱朱軒洋。(記者胡舜翔攝)

范少勳慶功宴上聽到評審稱讚他有表演天賦,演出細膩,將壓抑眼神詮釋完美,瞬間羞紅了臉,他說:「謝謝評審,沒想那麼多,很像寫了考卷認真答題,考卷交出去就聽老師安排,很謝謝老師們喜歡。」他也說獎金將分一半給經紀人,慰勞經紀人辛苦,剩下的就帶媽媽去日本玩,也很希望爸爸看到自己拿獎,能夠認可自己是演員愛表演這件事,「很期待回家跟爸爸媽媽分享這個喜悅。」

拿下金馬新人的他,接下來也有實境節目《阮三个》跟新的電影作品,他透露對消防員題材相當有興趣,也很喜歡陳竹昇在《阿莉芙》裡的反串演出,對於自己的女裝扮相也有信心,希望未來能演出像《丹麥女孩》一樣的跨性別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