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大22歲!女星嫁來台沒婚禮…看林志玲結婚哭了

呂婕菲(右)發片,音樂人老公凃惠源(左)送上補湯打氣。(聲達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呂婕菲昨舉辦發片記者會,她是知名音樂人凃惠源的愛妻,儘管兩人相差了22歲,感情依舊甜蜜,她受訪透露兩人打算在明年拚「牛寶寶」,至於要生幾個?呂婕菲竟說:「那要看我的能力,目前不得而知,若可以生個球隊也很不錯!」

去年曾以本名「呂程程」出道的她,改名呂婕菲後再戰歌壇,一口氣推出《外星人》、《家是天堂》雙專輯,呂婕菲在記者上感性淚崩,哭著說:「我對家人、朋友都很有感,我淚腺很發達。」最感謝親友的支持與鼓勵。

呂婕菲舉辦發片記者會。(聲達娛樂提供)

感性的呂婕菲,就連看到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都能看到哭,她不好意思說:「我覺得志玲姊姊很辛苦,能找到疼他愛他的人真的太好了,所以一想到這又是開心、又是大哭。」認為他們的結婚誓詞相當感人。

呂婕菲也表示,其實當時與另一半結婚,在台灣沒有辦婚禮,只有雙方父母及親友一起吃飯,她也說:「如果可以在演唱會辦婚禮,應該也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