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不到1個月 基努李維被爆求婚成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基哥」基努李維對私生活向來低調,過去也鮮少傳出緋聞,先前才罕見公開戀情的他,現被爆出已向女友求婚成功,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基努李維(左)被爆向女友求婚成功。(翻攝自IG)

基努李維本月初牽著小9歲的緋聞女友亞歷山德拉格蘭特出席公開活動,此舉被認為是高調認愛。事隔不到1個月,再傳出已向女方求婚成功的消息。據外媒《OK!》報導,基努李維準備了要價20萬美元(約台幣610萬)的戒指,向女友求婚成功,與基努李維私交甚篤的珊卓布拉克,也答應幫忙籌備婚事,2人預計在明年春天完婚,屆時只會邀請70位來賓,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

婚禮籌備將由好友珊卓布拉克(右)一手包辦。(翻攝自IG)

對於媒體的爆料,當事者並無回應,而專門打臉八卦的網站則搶先跳出來反駁,認為2人只是牽手出席公開活動,不代表正在交往,結婚傳聞完全是子虛烏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