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化身卡門超帶感 自稱「殺小的女人」嚇壞主持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公視老字號音樂節目《音樂萬萬歲》暌違3年推出第4號作品,由馬世芳獨挑大樑接下主持棒,還邀請各界最優秀的樂手老師組成地表最強大樂團,讓馬世芳直呼:「每次進棚排練,我都要醉了!」主持過各式音樂節目的馬世芳,談起這次的樂隊編制時顯得相當興奮:「這是台灣音樂節目史上難得的大手筆,在基本樂隊編制之外加上了十幾人的弦樂、管樂組和3位精采萬分的和聲老師。」就連每位來上節目的歌手都說,從來沒有錄影時唱得這麼過癮。

 馬世芳接下《音樂萬萬歲》主持棒。(公視提供)

本週日打頭陣的節目主題為「古典流行跨界」,邀請亦帆、曾詠熙、劉明湘、黃靖倫與卓義峯一同演唱多首取樣自古典樂的流行歌曲。亦帆演唱台灣女子天團SHE的名曲〈不想長大〉,取樣自莫札特第四十號交響曲第一樂章。她開玩笑表示:「我覺得製作人在整我,樂器是不用換氣的,練了好久才有辦法跟的上弦樂器那種流暢度。」

劉明湘(左)演唱卡門,右為小提琴老師康妮媚。(公視提供)

而劉明湘則演唱世界名曲〈卡門〉,當馬世芳問她,演唱時怎樣讓自己進入卡門這個角色,只見劉明湘語出驚人說:「我是一個非常有自信,殺小的女人!」眾人一聽傻眼,劉明湘隨即發現自己口誤,澄清她要講的是「瀟灑」,還好及時更正,否則嚇壞馬世芳讓他差點主持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