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胸女神32G傲視群雌 得天獨厚全靠這驚人秘密

「熊熊」卓毓彤擁有32G傲人身材。(翻攝自熊熊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32G傲人身材,受封「美胸女神」,近期在台視、三立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飾演「瘋羅莎」,不但角色逗趣,演技也自然,令粉絲感受到不一樣的熊熊。

受封「美胸女神」,熊熊近來也在偶像劇有精湛演出。(翻攝自熊熊IG)

貴為美胸女神,熊熊曾是十大IG比基尼女神之首,IG泳照點閱次數高達32萬,人氣爆表。她也曾奪下「2013FHM男人幫-百大性感美女」最佳話題人物,更創立泳裝品牌,親自上陣擔任代言人,毫不吝於展現傲人巨乳。

熊熊近來成為十大IG比基尼女神之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之前曾在《綜藝大熱門》接受體脂機測量,測出體脂率22.7%,現場有健身教練建議她要增加脂肪量,同場女星們卻都羨慕不已,驚呼:「為什麼有胸又沒脂肪,好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