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盜圖稱年輕韓粉 國旗正妹怒回:從沒支持韓國瑜

鍾姓正妹否認支持韓國瑜。(翻攝自Chung Emily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在臉書PO出許多國旗正妹的照片,表示:「支持韓國瑜無分年齡大小。」其中一名鍾姓正妹跳出來澄清:「我從來沒有支持過韓國瑜先生,抗議並譴責盜取網路相片之人士,扭曲事實之FB發文,混淆視聽,嚴重損害本人名譽。」

「Dcard」上有網友以「李來希臉書造謠」為題,表示看到李來希貼出國旗正妹照片,用以圖搜圖的方式,才知道李來希不僅盜圖,還造謠他人支持韓粉。鍾姓正妹也在臉書澄清:「這張照片完全沒有任何政治關連,只是一個支持台灣棒球的球迷,在幫自己國家球隊加油的一張照片,很遺憾被李來希先生斷章取義並濫用。」

李來希盜用照片,引起網友圍剿。(翻攝自臉書)

最後,鍾姓正妹也說:「最重要的是,本人並未支持韓國瑜候選人,但我嚮應韓國輸。我支持台灣棒球,希望社會大眾譴責濫用照片、散播不實消息的行為。」目前李來希已將鍾姓正妹照片移除,但仍嘴硬說:「貼幾張網路上穿戴國旗裝扮的照片,既沒有指名也沒有道姓。」引起網友不滿,再度慘遭洗版圍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