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激吻50歲女總裁 前妻親揭20年婚姻觸礁內幕

林煒(左)與前妻龔慈恩結束20年婚姻,震撼台港娛樂圈。(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昔日《花系列》小生林煒因在路邊激吻50歲女總裁劉灼梅,與香港女星龔慈恩20年婚姻告吹消息才曝光,龔慈恩昨親揭恢復單身後心情,她說:「現在身邊有很多閨密,今後要有伴,也不一定要男人。」

龔慈恩昨接受香港商台節目《1圈圈 星光背後》專訪,談及2段婚姻,她表示1991年與首任富商丈夫霍振華結束短暫婚姻,隔年拍攝古裝劇《雪山飛狐》邂逅第二任丈夫、台灣英俊小生林煒。

「我們1999年在加拿大註冊,陸續生下一對子女,長女林愷鈴還考入香港大 學建築系的19歲大女林愷鈴」,龔慈恩說,兒女現在都長大了,才接拍電視劇《牛下好女高音》,也能再創事業第二春。

龔慈恩在受訪時親口告訴粉絲,她絕非外界認定的「控制狂」,「當年全家自台灣搬回香港,是因要照顧老人家,他(指林煒)真的不習慣香港生活,在這裡沒工作、沒朋友,不像以前我們交往那麼簡單」,強調兩人是因聚少離多才離婚。

龔慈恩強調,現在她身邊有很多閨密,「未來的日子,身邊的伴也不一定要男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