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鮮肉驚喜現身!鄭怡嗨到尖叫「我不唱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怡當年唱紅多首歌曲,今年58歲的她在「記得.想飛」演唱會飆唱招牌歌曲《月琴》,依舊嘹亮的嗓音驚豔全場;鄭怡笑說,她的兩個寶貝兒子都待在多倫多,「希望他們能看看老媽有多紅,一樣有掌聲跟尖叫聲。」沒想到23歲的兒子Randy驚喜現身,讓鄭怡開心到尖叫。

鄭怡演唱會,兒子Randy(左)驚喜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鄭怡在演唱《You Light Up My Life》前表示,自己一直很勇敢去嘗試人生各種挑戰,從發行唱片、主持廣播到結婚生子,從未後悔過,又搞笑詢問台下的老公是否後悔,更問自己今天性不性感,得到老公的肯定,她笑說:「知道要做鄭怡的老公,非常不容易,這些年他非常低調,老公謝謝你包容這次演唱會。」

Randy(左)突然現身,讓鄭怡興奮到尖叫,緊緊摟住兒子。(記者王文麟攝)

接著Randy穿著星巴克的制服出現在投影幕上,讓鄭怡以為他還在加拿大,但當她演唱到一半時Randy突然現身,讓鄭怡興奮到尖叫,緊緊摟住兒子,由於她與兒子已經1年沒見面,平時只能靠視訊交流,此次兒子突然出現讓她感動到眼眶泛淚,更說:「我可不可以就下班不唱了。」並透露Randy去年從多倫多大學音樂系畢業,會非常多種樂器,驕傲地說:「他遺傳了我的音樂天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