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女丑」耍大牌?比賽竟拉攏網紅走後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最美女丑」之稱的李懿,主持Vidol《懿想天開》獲不少好評,近來製作單位與她的經紀人聯手,幫她報名「亞洲最大Wirfoce Lan Party」,而且還是難度很高的「Just Dance」,對於很少跳舞的李懿而言,可說是一大挑戰,苦主還有超人氣實況主可凡,也遭陷害參戰。

李懿與超人氣實況主一較高下。(懿想天開提供)

初賽時,李懿抽到最難的歌曲,馬上耍賴,要求重新再抽一次,但無奈仍抽到難度頗高的歌曲,讓她哭笑不得,現場還被直播主貝莉梅點名PK,但最後才發現兩個人舞技相當,都錯誤百出,使這場比賽增添許多歡樂。

李懿與可凡練習跳舞。(懿想天開提供)

最終不意外,李懿跟可凡在初賽落選,但臉皮不薄的李懿決定要到主辦單位的公司「走後門」,於是便在可凡使用美色,李懿咄咄逼人的軟硬兼施之下,大會為了保持比賽的公正性,讓李懿與可凡可以在11月23號的Wirfoce決賽中進行表演。製作單位也找來《炮仔聲》演員柳樺與李懿在決賽當天登場表演,經過了3個禮拜不斷的練習,只為了將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大家。

李懿(中)、可凡(左)、柳樺(右)23日將在台北圓山花博登台表演。(懿想天開提供)

「Wirfoce」將於11月21到24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登場,23日李懿會帶著可凡、柳樺一起出現在會場,帶來精采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