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暐哲提告吳青峰 昔喊:蘇打綠一定會回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2017年1月1日舉辦告別演唱會後休團3年,眼看明年就要正式復出,現在卻傳出昔日恩師林暐哲向主唱吳青峰提告,讓歌迷相當擔憂。

林暐哲(右)提告吳青峰(左)。(翻攝自臉書)

其實蘇打綠的官方IG,在6月時取消關注所有成員的帳號時,就引起了歌迷熱議,目前官方IG最後一篇貼文是在去年4月林暐哲的發文,當時他還寫道:「請放心蘇打綠一定會回來!現在請給我們祝福。」如今看到相當諷刺。

而在蘇打綠休團期間,團員各自忙碌,9月時6位成員曾合體錄製影片,為了單飛發片的吳青峰獻上祝福。

近來蘇打綠成員受訪時,多表示對於明年復出有規劃,阿福前陣子在節目上說:「我們2020年一定會聚在一起,2020就像是愛你愛你一樣,所以我們蘇打綠會出來愛你愛你。」

沒想到現在林暐哲卻對吳青峰提告侵權,讓人擔心明年蘇打綠若正式復出,是否還能演唱先前創作的無數經典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