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道歉了!願收回這句話 王世堅火力全開嗆爆

王世堅(左)喊話韓國瑜(右)。(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於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蔡賴配」,表示如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棉被」,引發外界砲轟。昨(13日)韓國瑜現身謝震武所主持的《新聞面對面》,被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要求道歉,韓國瑜也直言:「其實我是跳脫出來,形容2人心不合,如果大家認為我用詞不雅,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對於民調頻頻下滑,韓國瑜仍對自己相當有信心,「為什麼我對民調有信心,因為我是第一手接觸,面對面接觸民眾」。對此,王世堅則回應說,台灣人見面三分情,蔡英文探訪基層時,也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這點跟韓國瑜接受到的熱情完全相同。

王世堅(左)要求韓國瑜道歉(右)。(翻攝自YouTube)

王世堅也認為,民調仍有科學性、邏輯性存在,光是這三個月累積的48次民調,不可否認韓國瑜民調確實下跌,更虧說韓粉還做了「手工民調」,若是韓國瑜要信這樣的民調,如同在信偏方。最後,王世堅也向韓國瑜喊話:「看到你重新振作了,非常好,我很樂見,所以2020我們民進黨,一定會給國瑜兄一個機會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