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四葉草哭哭!歌藝被評「不怎樣」 說台語又鬧笑話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四葉草」朱主愛、陳璇、章廣辰今(13)出席2019台北電視節活動宣傳華視新戲《若是一個人》,與華視《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劇組代表製作人葉天倫、演員吳秀珠、黃聖雅同台。72歲吳秀珠有「歌壇小野貓」之稱,8歲就出來唱歌,至今仍常到星、馬等地演出,今她現場秀了一段,同樣身為歌手的四葉草,也被cue唱一段台語歌,她唱了幾句《我問天》,身為前輩的吳秀珠卻脫口而出「不怎麼樣」,隨後趕緊接話,「開玩笑的,讓大家輕鬆笑一下」,並讚四葉草長得美。

華視新劇《若是一個人》與《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推廣會,左起黃聖雅、吳秀珠、四葉草、陳璇、章廣辰。(記者潘少棠攝)

四葉草是馬來西亞人,拍台語戲常口誤念錯台詞,鬧出不少笑話,有場戲她要講孫可芳的名字,卻口誤叫成「阿嬸」,她說平時在家鄉都講福建話,為了怕被爸媽影響,打電話回家還特地要爸媽別講福建話,免得腔調被影響。

四葉草是馬來西亞人,說台語常口誤。(記者潘少棠攝)

龍劭華女兒陳璇也表示,平常跟爸爸聊天幾乎都說國語,只有幾句簡單的日常用語會說台語,這次練台詞,她也常常跟爸爸請教,打趣稱爸爸是「最強外掛」。

《若是一個人》推廣會,陳璇。(記者潘少棠攝)

四葉草、章廣辰在劇中飾演龍劭華的兒女,兩人透露有私下請教陳璇怎麼當龍劭華的小孩,四葉草讚龍劭華是個親切的前輩,陳璇則說爸爸在家常講諧音冷笑話,讓她不知做何反應,父女倆也時不時鬥嘴,感情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