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無視慘摔粉絲挨轟冷血 真相曝光網氣炸

鄭爽。(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鄭爽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一起來看流星雨》等電視劇而走紅,甜美長相深受粉絲喜愛;近日鄭爽現身機場,有人在她身後不慎跌倒,但她卻沒有回頭關心,遭網友痛罵「冷血」。

有女子為拍鄭爽慘摔。(翻攝自微博)

只見畫面中鄭爽穿著一身黑,作風相當低調,但仍被認出,有人跟在她後面搶著拍照,沒想到卻有名女性不小心整個人摔倒在地上,連手機都飛出去,但鄭爽卻沒有過去攙扶對方,遭抨擊「冷血」;事後有粉絲看不下去出面還原真相,表示那位摔倒的女性不是粉絲,而是直播主或專門拍明星照片賣錢的代拍,當下鄭爽其實有回頭,只是被助理擋下來;真相曝光後其他人紛紛表示「這些追著明星的人是不是瘋了啊」、「懂不懂尊重兩個字怎麼寫」。

鄭爽(黑衣者)其實有回頭關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