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擁2嬌妻 歌仔戲天王靠「這團毛」增加夫妻情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在台視《忠孝節義》第二單元「孝感動天」飾演重華(舜帝),她為角色裝扮近20年未嘗試的大鬍子造型,引發網友討論,她透露,拍攝前得花兩小時梳化,「妝髮師還得仔細拿細梳子、牙刷、竹片等三種工具順鬍子的毛,光這個順毛動作就要近40分鐘,拍攝完後更要保養,相當費工。」

陳亞蘭(右)在《忠孝節義》鬍子造型相當吸睛。(麗生百合提供)

除此之外,陳亞蘭裝扮後完全不能吃東西,僅能喝流質食物,不然鬍子會沾到,還為此瘦了3公斤,差點不連戲,她笑說:「鬍子比我的生命還珍貴!」而陳亞蘭在劇中坐擁陳怡真、林佩儀兩位娘子,不時都被她的鬍渣給扎到,搞得兩人臉上時常刺刺癢癢的,打趣說:「也是一種另類夫妻情趣。」

陳亞蘭在《忠孝節義》鬍子造型相當吸睛。(麗生百合提供)

陳亞蘭扮小生英氣逼人模樣,電暈一票家庭主婦,該族群收視率幾乎都超過3以上,她透露詮釋帥氣小生秘訣,便是師承楊麗花,「楊阿姨演起小生來,最重要的秘訣是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一跟你四目相接,你可以感受到她有如十萬伏特的電力。」《忠孝節義》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至10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