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李毓芬「衣領遭扒開」 渾圓車頭燈整組看光

陳香菱Cosplay動漫角色「禰豆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奶李毓芬」陳香菱擁有超兇猛巨乳身材,也不吝嗇在社群網站放送辣照,熱愛變裝的她,曾扮過性感乳牛、倒奶兔女郎、爆乳小熊等。近日她再Cosplay動漫《鬼滅之刃》中的超萌妹妹「禰豆子」,卻驚見一隻男子的手大膽扯開她的衣服,渾圓雪乳直接滑出,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呼:「放開她!讓我來!」

陳香菱Cosplay動漫角色「禰豆子」。(翻攝自IG)

陳香菱Cosplay動漫角色「玉藻前」。(翻攝自IG)

照片中,陳香菱完美複製禰豆子造型,一頭黑色長捲髮加蝴蝶結,配上黑粉色和服,嘴巴上咬著招牌綠色竹子,尤其是漂亮的大眼睛,看起來可愛又無辜。但下一張卻驚見一隻男人的手,大膽扒開陳香菱和服衣領,只見黑色外罩被脫下,裡面粉色和服領口敞開,炸出嫩彈八字奶,往下一看白色小褲褲也出來見客。

陳香菱曾扮成性感「魯夫」。(翻攝自IG)

陳香菱曾扮成性感乳牛。(翻攝自IG)

陳香菱挺著巨乳扮演小熊。(翻攝自IG)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激動怒喊:「那隻手還不趕快拿開」、「那隻手違規了!」也有人好奇問:「是男朋友嗎?」陳香菱則回答:「是哥哥。」並且撒嬌解釋:「我是大家的妹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