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奕儒嗨唱應援中華隊 合照傳奇球星遭虧「長這麼帥」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黃奕儒首度跨界體壇獻聲,受「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官方指定為地主中華隊演唱應援曲《鬥陣》。7日站上台中洲際棒球場為2萬名球迷開唱,他開心說:「非常光榮,能在這麼重要的舞台演唱非常有成就感,歌曲創作想像的就是這種畫面,透過音樂讓球員、球迷站在同一陣線,代表我們拚勁十足的精神。」合照時正巧坐在傳奇人物趙士強旁,還被揶揄「以後別安排長這麼帥的坐我旁邊」,逗樂現場。

黃奕儒為中華隊應援。(相映國際提供)

黃奕儒開心分享:「從球迷眼神中看到熱情,從四面而起的加油聲,那種感動是難以言喻,全身會起雞皮疙瘩。」首次看球的他相當專業,備妥應援外套、加油棒、便當三寶,享受看球樂趣。最後中華隊以分組第二晉,黃奕儒喊話:「今晚可惜沒能贏球,但接下來複賽讓我們前進日本,拿下這個一定可以期待的勝利,『鬥陣』前進2020東京奧運。」

黃奕儒為中華隊應援。(相映國際提供)

黃奕儒親自製作與演唱這首應援曲,貫穿不同語言不停歇在球場播放,也讓許多球迷跟著嗨唱,直呼「聽了好感動!」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也熱播,每半小時就能聽到一次,連黃奕儒深夜買宵夜都沒錯過,被粉絲笑封為另類超商主題曲。

黃奕儒(中)為中華隊應援。(相映國際提供)

他日前突擊買宵夜時果然聽見自己歌聲,粉絲更笑封另類超商主題曲。賽事短短三天期間,官方MV在YouTube觀看量暴衝突破20萬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