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狠心拋妻棄子 偶像男星淚喊:我一直在等他

陳立農接受《限定的記憶》採訪。(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19歲的陳立農去年從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後迅速走紅,更加入期間限定18個月的9人團體「NINE PERCENT」,近來愛奇藝自製綜藝《限定的記憶》記錄了成員面臨解散的心路歷程,本週播出陳立農單飛後,久違返家的跟拍採訪。

陳立農提到離家的父親,傷感落淚。(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在《偶像練習生》中以第二名出道的陳立農,爆紅之後行程滿檔,他在節目中興奮像小孩似的飛奔擁抱前來接機的媽媽,見到久未見面的親人,喜悅溢於言表。此外,媽媽亮麗的外表與陳立農十分神似,也引發粉絲討論:「真是超強的遺傳基因!」母子倆在鏡頭前也有許多親密互動,時不時勾肩搭背,他還開玩笑吐槽媽媽:「妳哪裡漂亮?」像是好友似的相處模式,讓節目歡笑聲不斷。

陳立農(右)與媽媽、外公一同拍全家福。(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陳立農帶著採訪團隊到自己童年最常去的海邊,提起小時候和爸爸只能同吃一碗泡麵的過往,長大後才體會大人的偉大,但說到兩年半前,爸爸失聯離家對他的打擊,坦言自己曾打過電話問父親行蹤,卻得到如遺言般「應該不會再見面」的回覆,不禁落下眼淚,但他仍堅強地說:「一直都在等父親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