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開V腿自拍淫照!手機充電線竟成情趣用品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瘋狂喜劇《神機有毛病》由《醉後大丈夫》與《阿姐萬萬醉》編導再度發揮麻辣本領,腦洞大開讓慾求不滿的智慧型手機助理「潔西」,鬧翻男主角亞當迪凡的人生,堪稱崩壞版《雲端情人》!

亞當迪凡在《神機有毛病》中毫不猶豫地脫掉褲子,開腿自拍下體。(采昌提供)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一片廣為人知的喜劇笑星亞當迪凡,這回也「恥」度大開,在片中毫不猶豫地脫掉褲子,躺在沙發上大開V腿自拍下體,甚至還拿起充電線,對著手機充電孔瘋狂抽插,試圖滿足手機的性需求,直接在大銀幕上演另類性愛趴,就連充電線都可以變成情趣用品,也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笑到美叮美當。

亞當迪凡在片中毫無形象地賣力搞笑,逗得全場笑聲不斷。事實上,亞當迪凡打從出道以來,一向都是「瘋狂搞笑無極限」形象,這回更在本片毫不猶豫地脫掉褲子,躺在沙發上大開V腿玩性愛自拍還比讚,甚至與《X戰警:天啟》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互傳裸照,誇張行徑讓愛上他的手機智能助理「潔西」大吃飛醋,氣到把亞當迪凡的屌照傳遍全公司。

對亞當迪凡來說,潔西見笑轉生氣的戲碼,讓他看劇本每一頁都笑翻:「你的手機對你瞭若指掌,你與手機有某種連結,結果手機開始不爽男主角的女友,反而成為愛吃醋的前女友,這點真的非常好笑!」

編導更強調他們不只是把潔西當手機,而是把「她」當成一位真實女性,所以特地安排兩位角色吵架後和好戲碼,讓兩人「床頭吵,床尾和」,亞當迪凡甚至還憑空想像,並配合「潔西」要求,與她上演一場拿充電線激烈抽插的「手機性愛趴」,手機充電線竟然可以成為「情趣用品」,這也笑翻全場觀眾,直呼:「看完都不知道怎麼用平常心去充電了!」《神機有毛病》11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