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堉睿學乖了!致歉IKEA後父子同框 李興文誇兒:潛力無窮的巨星

李興文(左)、李堉睿(右)父子同框。(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興文25歲的大兒子李堉睿日前大鬧IKEA,引起軒然大波,事後李興文痛心表示:「教子無方!」要兒子全權承擔。如今,李堉睿拍攝Vlog,先是向社會大眾道歉外,也同框老爸李興文。當李堉睿問說:「要怎麼介紹我?」李興文則說:「你…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巨星!」

對於夜闖IKEA,造成不良社會影響,李堉睿道歉表示:「希望能與IKEA達成和解,並幫助扭轉形象,希望藉由此次前車之鑑,不會再有任何人效法,再次道歉,對不起。」

李堉睿向社會大眾、IKEA道歉。(翻攝自YouTube)

之後的Vlog中,李堉睿與爸爸李興文一起去網紅公司開會,但在下車前,他問李興文:「爸爸,你知道怎麼樣跟他們講,就是介紹我嗎?」李興文表示:「你…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巨星!」得到老爸稱讚後,李堉睿也得意說:「我覺得我可以演男一!」

最後,談及社會大眾的批判,李堉睿也重新檢視自己的過錯,他表示:「最初是想帶給大家歡樂,也許每個人的點不太一樣,下次我在做這樣的事情,會審慎評估,最初只是想讓大家開心,覺得讓大家快樂是我的使命。」不少網友對於李堉睿的誠心道歉,也欣然接受,希望他能更愛惜羽毛、持續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