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w-inds.門票17日開賣!成員曝光來台心願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團體w-inds.將於明年1月5日來台舉辦演唱會,他們今(1)特地錄製影片問候,成員龍一透露自己有件想做但很難達成的心願,就是很想在台灣衝浪」!他聽說距離台北不遠,有個美麗景點很適合,希望有天能夠達成!

w-inds. 演唱會在11月17日開始販售。(G MUSIC 亞洲旋風提供)

來台多次,w-inds.幾乎只有在飯店、會場跟餐廳中間移動,涼平上回終於去過夜市,達成心願。他們還提到,最難忘的就是台灣歌迷們的熱情,因為自從2003年首度造訪後,最感動的就是大家給他們的愛。

w-inds. 演唱會預定2020年1月5日(日)下午5點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票價為新台幣5600、4800、3800、2800元四種,11月17日(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G MUSIC(HK)LTD」及SYL TW臉書官方專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