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家人出手了!槓上馬俊麟正宮 最強攻防戰開打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俊麟哭認不倫王瞳,正宮梁敏婷提告並向王瞳求償400萬元,將在下週一開庭,不過梁敏婷與王瞳都不會出庭,王瞳在事發後神隱,也未再更新社群網站,刻意保持低調,但王瞳家人私底下動作頻頻,替她找來大律師,雙方將在法庭上進行攻防戰。

王瞳(左)和馬俊麟假戲真愛挨告,11月4日將開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原本地位難以動搖的馬俊麟,作為第二代要角出演《多情城市》一事,又再度出現變數,早前民視與馬俊麟所屬「鳳凰藝能」都沒把話說死,還稱「反正隨時加進來都可以」,但現態度轉趨保守,製作人蕭大陸早前也對媒體鬆口認了「第二代角色有變動」,馬俊麟飾演角色「劉加堯」則是仍空著。

另據網友爆料,王瞳在消失期間,身旁都見到艾成陪伴身影,兩人日前還一起參加教會活動,並形容王瞳「看起來氣色不太好」,艾成也稱她在《大時代》殺青後,就一直在休息調養身體,盡量不讓官司影響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