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阿姨咆哮馬俊麟正宮 鄭弘儀嗆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俊麟日前在記者會上暴哭認了與王瞳不倫戀,不僅挺身保護王瞳,還反過來指責老婆梁敏婷,兩人因此被經紀公司下令停工反省;鄭弘儀昨在節目中指出,「其實台灣社會常發生這種事,就是晚輩出事,長輩出來擦屁股」。

鄭弘儀。(翻攝自臉書)

鄭弘儀昨在《新聞挖挖哇》中分析王瞳「侵門踏戶」,對於王瞳傳訊給梁敏婷,說她帶著媽媽跟阿姨上門,是為了表達誠信,但最後卻對梁敏婷咆哮「把妳老公管好」,鄭弘儀就忍不住虧「我們老人家來是講說妳沒有顧好喔,這叫誠心」。

許常德則認為,馬俊麟在記者會的舉動,根本不叫護愛,而是為了保護他自己,但又護不好,加上王瞳的媽媽、阿姨跟爸爸開戰模樣,都顯示這個家庭教育方式很奇怪,「在這個事件裡面,王瞳是一個悲劇人物,每個環節都沒有放過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