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阿信都驚呆!老蕭再發威粉絲傻眼「終於見識到了」

蕭敬騰昨到中國紹興舉辦巡演。(華納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26日)於中國紹興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帶著父母同行,老蕭此次再度發揮「雨神」的威力,氣象預報本說不會下雨,但他一抵達便開始飄雨,讓歌迷笑說:「終於親眼見識到了。」

蕭敬騰開唱,再次發揮雨神的威力。(華納提供)

蕭敬騰開唱,再次發揮雨神的威力。(華納提供)

前一晚五月天於上海虹口開唱,也剛好下起了雨,嘉賓周杰倫出場後,阿信開玩笑說:「我在想我有沒有認錯人,今天來的應該不是蕭敬騰。」老蕭得知後則回應:「雨可能是從我這邊飄過去的!」演唱會上老蕭連換4套服裝,獻唱多首經典歌曲,他特地帶著父母提前一天抵達,品嘗肥美的大閘蟹,3天下來大約吃了近30隻螃蟹,戰力十分驚人。

蕭敬騰開唱,再次發揮雨神的威力。(華納提供)

演出結束後有一大群死忠歌迷在離場的車道上歡送老蕭,一路追車、拍窗,近百人圍繞著老蕭的工作車,車子幾度動彈不得,讓老蕭大呼:「安全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