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林志玲來台急奔醫院 「下體出狀況」照片曝光

有「暗黑林志玲」的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擁有36D兇猛上圍。(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有「暗黑林志玲」的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擁有36D兇猛上圍,是許多男性朋友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卻傳出她在日本時被重物砸傷腳趾,但昨(26日)仍敬業搭機到台中出席粉絲會,萬萬沒想到腳指頭的狀況惡化,被網友捕捉到她在台灣就醫檢查的畫面。

波多野結衣(左)與新女優坂道美琉、野野浦暖來台出席粉絲會,網紅游否希(左二)擔任主持人。(翻攝自IG)

波多野結衣於25日在日本領取包裹時,手中的包裹卻不慎滑落,不偏不倚砸向她的左腳小拇指,腳趾頭還當場腫起來,不過昨日仍與兩位年僅20歲的新女優坂道美琉、野野浦暖受邀共同擔任虛擬幣活動開場嘉賓,現場聚集超過300名粉絲,更競標她們身上穿著的衣物,激烈場面嗨翻粉絲。

波多野結衣在日本砸傷腳趾,來台出席活動後急奔醫院,確診是骨折。(翻攝自推特)

波多野結衣也向現場的粉絲致歉,因為腳指頭受傷無法穿上美美的高跟鞋,因此請台下觀眾見諒,現場粉絲心疼直說不在意。她預定今(27日)一早搭機返日治療,不過昨晚上傷口狀況惡化,因此直接在台灣的醫院就診,檢查後確診是骨折,並且在推特分享包紮照片,讓粉絲紛紛留言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