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近態曝光「腫一圈」 粉絲驚:霹靂虎變胖虎!

吳奇隆近態曝光。(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吳奇隆與中國女星劉詩詩2015年步入禮堂,4月迎來兒子「步步」,夫妻倆終於升格當爸媽,也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但近日他被拍到現身片場悄悄復工,沒想到影片曝光後卻被網友笑虧「腫了一大圈」,更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吳奇隆近態曝光,身材反而成為亮點。(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近態曝光,身材反而成為亮點。(翻攝自微博)

中國有網友於週四(24日)在《微博》分享吳奇隆現身在片場拍戲的影片,畫面中的他穿著一襲米色古裝,戴著假長髮纏成包頭,向前走動時還不時回頭望了一下,沒想到身材成為亮點。據了解,吳奇隆是客串古裝劇《三嫁惹君心》,他的近態曝光後,也讓網友議論紛紛。

中國網友紛紛熱議吳奇隆的身材。(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於2015年出席電影首映會時的模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有網友笑虧「怎麼腫了一大圈」、「月子餐不好吃,都给爸爸吃了吧!哈哈哈」、「我的四爺回不去了!」、「天天被強迫幸福還能不肥嗎?」、「霹靂虎變成胖虎了」。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應該是拍照角度問題而已吧」、「我覺得是服裝的關係」、「這個拍攝者把吳奇隆拍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