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寵妻兒無極限!5500萬豪宅打造高級育嬰房

吳奇隆(右)與劉詩詩(左)結婚4年,2人終於有了愛的結晶。(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8歲吳奇隆和32歲劉詩詩2015年結婚,昨(29)日開心在微博宣布:「小朋友來報到,母子平安,謝謝大家關心!親愛的媽咪辛苦啦。」外傳2年前他在新北市新莊買下價值約5500萬台幣的豪宅,也隨著愛子報到,打造成高級育嬰房。

吳奇隆2017年曾傳出在台灣花費1.9億元,買下新莊副都心4戶豪宅,每層樓僅一戶,占約80坪,平均5500萬台幣,除了一戶吳奇隆夫妻自住,其餘分送給爸媽和兄弟,大手筆照顧家人,當時外界猜測他回台置產原因,除了北京霧霾太嚴重,另一原因是他從小在新莊長大,也很熟悉周遭環境。

據《聯合報》報導,吳奇隆寵妻無極限,年近半百終於得子的他,為了給小孩更好的環境,已把豪宅打造為超級育嬰房,由於獨棟豪宅四周圍完全無其他建築,加上門禁森嚴,幾乎無法由外窺視,連地下停車場出入口都十分隱密,足見吳奇隆相當保護妻兒的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