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崩潰了!痛哭爆余苑綺病情:那個字我不想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日前才剛產下第二胎,卻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已經從淋巴擴散到肺部和肝臟;余祥銓昨(23)晚在節目中談起此事,就哽咽地說,姊姊5年前罹癌後,就是不願裝人工肛門,導致這幾年生活相當不便,「她都是滿常要去說我想上廁所、上大號這樣」,對此李亞萍也出面回應,同時透露余苑綺最新病況。

李亞萍(左二)提到女兒余苑綺(右二)的病情忍不住落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李亞萍表示,因為余苑綺的直腸癌長得很下面,醫師保留了2公分直腸,雖然變得要常跑廁所,但是不用裝人工肛門,余苑綺當時很高興;至於女兒病情,李亞萍則說,目前腫瘤在淋巴結裡有4粒、肝臟3粒、肺部則有1粒,明起開始住院化療,會先經過2次化療,再決定是否開刀,她也心疼女兒不願讓家人擔心,都躲在棉被裡哭泣。

李亞萍(左)和余苑綺母女倆感情超級好。(翻攝自臉書)

不過李亞萍講到最後,仍然忍不住淚崩說「狀況很不好」,也坦言家人都有心理準備,癌細胞轉移就代表情況不好,只不過大家不願明講「那個字」。

余苑綺上次罹癌時,還沒結婚生子,這次身旁有了老公、2個小孩,她早前也宣告一定會堅強,「我要跟我寶寶一起長大,我一定要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