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雪花怒飆「三八沒知識」 名嘴氣到拔MIC不錄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1歲中國女星宮雪花緋聞爭議不少,名嘴呂文婉上《新聞挖挖哇》透露過去曾與宮女同台,2人卻爆衝突,讓她氣到當場暴氣中離。

宮雪花露出H奶。(資料照)

呂文婉透露宮雪花曾來台上節目,當時她被交代問敏感問題,原來是中國文化大革命期間,宮花爆曾被紅衛兵抓去勞改2年,被問這題時,擅長失憶症的宮雪花當場翻臉怒飆呂文婉:「你這個三八,媽沒知識,問這什麼問題!」呂文婉氣到當場把麥克風扯下,拒錄以示抗議,「對我人格太大的詆毀」!

名嘴呂文婉。(翻攝自臉書)

後來宮雪花出面求和,還誆稱「三八在中國是八卦的意思」,至於沒知識則稱「沒那個意思」,但呂文婉仍無法接受,事隔多年,她心想:「我一直耿耿於懷,在想要不要告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