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無限樂團神秘嘉賓出爐!週日與他們「世紀同框」

大無限樂團(左)與F.I.R.飛兒樂團將在週日同台演出。(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組合「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連續3年來台開唱,將於本週日(27)在ATT SHOW BOX 大直開唱,今(21)主辦宣布神秘嘉賓為F.I.R.飛兒樂團。談起對F.I.R.的第一印象,大渡亮笑說:「原以為他們有點可怕,但其實都是非常親切!」

兩團一同合作樂曲《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日文版,主唱伴都美子說:「因為F.I.R.先前在SNS中上傳了《深邃森林》中文版本的翻唱影片,促使這次的合作!」為了中、日文版的《Forever Young》,兩位女主唱更分別學習中日文歌詞。

另外,F.I.R.的建寧老師也表示:「雖然是首次與大無限樂團合作,但兩團卻猶如相知相識很久的老朋友,演唱會當晚更將攜手同台演出,對許多歌迷而言,將會是大家青春的『世紀同框』,相信一定能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門票現正於全台ibon熱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