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一定要生女兒?豪門女星曝根本原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廖家儀10年前風光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舉家赴香港定居,4年內連產下2子1女,結婚10年婚姻生活令人稱羨,她近日主持《命運好好玩》透露生女兒勝過生男原因。

廖家儀分享為何得生女兒。(翻攝自JET)

廖家儀說生女兒才能真正栓住老公的心,她分享:「我跟你講,女生一定要生女兒,為什麼?生男生是為了讓公婆喜歡,女生是為了讓老公喜歡,他們就走不掉!」話一出全場驚詫「好厲害」,主持人何篤霖也一臉恍然大悟。她也指出香港豪門圈排場比較得可深了,不是手戴什麼首飾就能代表身家,「看我的臉,脖子以下不甘你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