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裁夫人骨盆鈣化又暈眩 激用神器老娘拚了

廖家儀和太古集團董事陳世傑結婚9年,目前定居香港。(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嫁作總裁夫人的41歲女星廖家儀,1年多來拚了命學國標舞,她有4分之1骨盆鈣化、暈眩症,不時還有足底筋膜炎等宿疾,仍不服輸挺進國標舞選手級殿堂。

為了挺進國標舞選手級殿堂,廖家儀拉筋狂用秘密「神器」。(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廖家儀和太古集團董事陳世傑結婚9年育有2子1女,目前一家人定居香港,她和藝人高欣欣日前報名台北愛舞拉丁舞團舉辦的主題舞會師生對抗賽,兩人日前亮麗秀舞衣,氣勢不輸專業舞者,廖家儀更是積極努力練舞。

廖家儀跳起國標舞有模有樣。(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少小不練舞,老大徒傷悲」,廖家儀哀怨說,因為腳上的筋不開,她也是很悶丫,「那我只好想辦法打開,使用拉筋神器、腳背神器」,她撂話「姊跟你拚了」,更要眾粉絲替她加油,「五月底的國標舞夢想,我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