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露點私密照流出 浩子做出荒唐舉動

阿翔(左前)裸身,浩子(左後)在身後殷切伺候,場面看來相當荒唐。(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新時代》本集來到美食最多的台南府城,招牌第一關「那A安捏」,竟然巧遇籃籃媽媽,看到身材維持很好的媽媽,浩子說:「這根本就是台南林青霞!」籃籃現場被虧氣質跟媽媽差很多,怎麼會不像媽媽呢?當場氣炸狂跺腳。

浩子隊找尋美食時,來到餅店吃台南最道地的小吃「椪餅」,甜滋滋的滋味,讓浩子直呼有戀愛的感覺,被Teddy追問初戀情人是誰?浩子扭扭捏捏害羞地說:「在幼稚園中班啦!這可是連媽媽都不知道啦。

接著是全新的遊戲單元,需全場安靜,兩人矇眼玩盲劍客遊戲,當籃籃對上小豬時,籃籃玩到全部都脫光,笑翻所有人,兩人為了不發出聲音,走路都十分的躡手躡腳,而籃籃不幸踩到陷阱「黏腳板」趕緊脫掉鞋子,沒想到才動一步竟然同一腳又黏到了,籃籃趕緊脫掉襪子,浩子在一旁說她笨手笨腳的模樣很可愛,籃籃舉動笑翻全場。

最後贏家可以享受風靡東歐的啤酒浴,小豬與林莎美美的泡著可以養顏美容的啤酒浴,籃籃與張家瑋打扮成啤酒罐在一旁幫忙刷背,浩子也穿上啤酒裝,熱心的幫阿翔刷背洗澡,剛好趁機拿纖維很粗的絲瓜布,在阿翔臉上猛力的刷,還不小心的將冰涼的啤酒倒在阿翔身上,讓阿翔直呼:「這到底是享樂還是懲罰啊!」笑翻全場,而張立東在享受啤酒浴的同時,Teddy在一旁貼心地替張立東在一旁倒啤酒服務,下一秒就將啤酒往立東的頭頂上倒下去,張立東滿臉啤酒直呼:「我好像溺水唷。」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