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甩尾甜甜圈超激 拓海變奶爸吐驚人念頭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在巴黎拍的新廣告,讓我又開始想拍賽車電影了」!

周杰倫演繹帝舵品牌精神,駕駛跑車在歷史悠久的橢圓形賽道上馳騁。(Tudor提供)

「周董」周杰倫穿著賽車服、與跑車一起入鏡,以賽車手造型在社群媒體公開新念頭,粉絲留言表示:「來...拍啊!」、「拓海長大了~」、「等你的頭文字d2」,看來是喚起大家對他曾經主演2005年電影《頭文字D》的回憶。

周杰倫公開賽車手造型,留言稱「在巴黎拍的新廣告,讓我又開始想拍賽車電影了」。(Tudor提供)

這是周杰倫為瑞士製錶商帝舵(Tudor)擔任代言人所拍攝的全新廣告影片,他在影片中佩戴帝舵Black Bay Chrono S&G腕錶(帝舵碧灣計時型黃金鋼款),駕駛跑車在歷史悠久的法國蒙雷里(Montlhéry)橢圓形經典賽道上率性馳騁、極速飄移,詮釋帝舵品牌宣言「#BornToDare」(天生敢為)。在漂亮完成幾圈高速旋轉後,周董調整車速,以全速做出一系列精彩絕倫的飄移動作,包括車迷們津津樂道的技巧之一:「甜甜圈」。

周董留言說:「哥不管做什麼都要第一;雖然累,但值得」!

帝舵Black Bay Chrono S&G腕錶搭配皮錶帶。(Tudor提供)

品牌稱,「周杰倫憑藉出眾才華和不斷突破框架的敢為精神,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充滿想像力的魔幻世界。而這部影片的靈感正是來自這些魔幻元素與風靡80年代的時空穿越電影。」

Drifting Through Time With Jay Chou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