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露鳥不雅照 KID露面道歉了!

儘管藝人對受訪很有經驗,但因捅出漏子,KID在長官面前受訪仍顯得尷尬。(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KID服替代役露鳥跨坐同袍的照片被週刊報導後,露面接受訪問,他對自己做出不雅動作,向役政署和所有替代役男道歉,並強調以後會多加注意,對於當時為何會做這些動作,他表示「不方便透露」,至於當時是否只是嬉鬧卻被公諸於世覺得委屈,他都表示,除了道歉還是道歉。

KID林柏昇露鳥不雅照被報導後,他說除了抱歉還是抱歉。(記者陳鳳麗攝)

KID林柏昇服替代役,在役政署公益大使團服役,今天出刊的《鏡週刊》報導,他裸露下體跨坐同袍肩上,還說要打手槍當屆退同袍的退伍禮物。

KID上午在役政署出面接受媒體採訪,對於做出不雅動作一事,傷害到所有替代役男和役政署形象,不斷地表示道歉,至於當時為何會做出這些動作,及是否只是嬉鬧卻被報導公諸於世,心裡是否感到委屈等問題,他以「不方便透露」,以及事情發生了除了抱歉還是抱歉來回應。

KID是在今年4月入伍,明年4月才會退役,被問到是否擔心會影響到以後的演藝事業,他說,沒有想那麼多,畢竟目前的重心都在替代役公益大使團,也很用心在做,因為役期還有半年,並未想到將來退役後的事,目前先把役男工作做好比較要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