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嚼檳榔耍狠變黑道 章立衡嘴爆血卻喊爽

章立衡(左三)一改過去斯文形象,在新戲《罪夢者》中與張孝全、王柏傑化身黑道耍狠。(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章立衡在Netflix《罪夢者》中扮黑道,與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等人一起出生入死,四處打群架、飆國罵的架勢十足。歌手出身的他,以往都是斯文乖乖牌形象,笑喊接到導演陳映蓉邀約演出黑道,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為戲他特地蓄鬍、學嚼檳榔,果然培養出一身江湖味。

《罪夢者》章立衡(右)探望入獄的兄弟,一見到周洺甫就難過到痛哭失聲。(Netflix提供)

章立衡(左起)、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合作演出《罪夢者》。(Netflix提供)

章立衡透露,選角過程中導演只問他「你有鬍子嗎?」,他馬上回答「有」就錄取了,還開玩笑跟導演說他「毛」太多,但絕不龜毛。他為了熟悉與自己相距甚遠的黑道角色,開拍前便練習嚼檳榔、學抽菸,連走路姿勢都變得不太一樣,整個人彷彿劇中腳色「阿鬼」上身,還曾在刷牙時因控制不住力道而爆血。他笑說這段性格暴躁的經驗十分珍貴,彷彿將人生憋了許久的悶氣一股腦爆發出來,直呼「真的很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