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昕遭前妻控「設計離婚」 探兒被刁難「帶同意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邵昕前妻婷婷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7年前離婚時的心路歷程,她直言:「我覺得當時我是被設計離婚的。」因為婷婷那陣子很忙碌,邵昕便提議將孩子送去和奶奶住,小學畢業再接回來。但當時兩人婚姻已出現狀況,且邵昕還因炒股案官司,帳戶遭凍結,婷婷答應「裸離」邵昕,沒拿任何贍養費,但最讓她懊惱的是答應前夫「共同監護」孩子。

邵昕前妻婷婷認為自己被設計離婚。(高點綜合台提供)

婷婷表示,離婚前小孩已經跟婆婆一起住,離婚後想探望孩子卻常常被刁難,她打給前夫常常找不到人,或是打給婆婆也不接。想念孩子的婷婷,最後直奔孩子唸書的學校想要探望,才知道孩子竟然轉學了,她說:「孩子轉學至少有6次。」

之後婷婷避免再度被刁難,都會帶著探望同意書到學校去看孩子,她說:「雖然學校不會阻擋,但總是要保障自己的權利。」

天真的婷婷當年答應共同監護,是抱著希望藉由孩子與前夫的連結,能修復與前夫的感情。然而,隨著孩子長大也會主動向奶奶提出要找媽媽,婷婷說孩子常常被阻撓,還特別錄下跟奶奶的對話,奶奶常會告訴孩子:「你去啊,但到時候你回來時,我房子可能都已經賣了,你也沒有家了。」這類情緒勒索的言語,讓婷婷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