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昕前妻抓姦當面對槓小三 一個常見舉動竟然違法了

婷婷(右)自爆是個厲害的正宮,在和邵昕離婚前常想辦法防堵他偷吃。(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邵昕前妻婷婷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抓姦經驗,她自稱是個厲害的正宮,一有風吹草動,就會不動聲色挖掘證據,甚至直接找上小三,然而即使她掌握可疑證據,前夫邵昕總能以合理的說法說服她。

婷婷表示,當年有對母女住在邵昕家附近,「媽媽蠻年輕帶著一個小女孩,聽說只要那女生在家裡附近餐廳吃飯,我前夫都會趕過去付錢。」但在那段期間,邵昕常會特別注意小朋友用的物品,讓她驚覺案情並不單純。

於是婷婷聯繫仲介假裝看屋,其實是到對方家按門鈴,婷婷形容,對方打開門後看到她的反應是,「如漫畫一般只留下一雙眼睛,咻地一聲人就消失了」,她認為這動作就是代表對方心虛,更讓她心裡有底。

不僅如此,前夫手機常會有奇怪的訊息,有次開車時,前夫手機有訊息提醒,婷婷故意轉頭假裝看窗外,其實是藉窗戶反射看到訊息寫著:「謝謝謝你昨天給我一個快樂的夜晚」,婷婷一秒暴怒,但還是忍了下來;此外,她還曾趁前夫洗澡時偷看手機,不過律師劉韋廷表示,婷婷的行為在未經本人同意擅自翻閱手機,可能涉及妨害秘密罪,除非原本另一半就同意,或是平時夫妻雙方手機就是會互相看, 以及平時就有幫忙代接的習慣,那就另當別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