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上日本潮人腳步 今年秋冬一定要有這一件!

選擇相近色系,情侶也能穿出保款時尚。(GU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刷毛材質具有絕佳保暖功能,今年秋冬更進化為時尚單品,日本服裝品牌GU今年秋冬推出多款FLEECE刷毛外套,如羊毛般的觸感,輕盈保暖又具有潮流感,可任意搭配牛仔褲或格紋褲,一秒變身街頭潮人。

Oversized的輕型刷毛教練外套內搭一件簡單的白色高領上衣,簡約不失個性。(GU提供)

男裝穿搭以Oversized的輕型刷毛教練外套內搭一件簡單的白色高領上衣,簡約不失個性,下半身搭配深藍色長褲,整體以深淺配色展現穿搭和諧。

女生也能以男款輕型刷毛教練外套展現率性風格。(GU提供)

女生也能以男款輕型刷毛教練外套展現率性風格。寬鬆的咖啡色外套內搭紅色高領毛衣。衣角露出隱藏的內搭淺紫色T恤,讓下身最流行的深藍色格子寬褲,顯得更為活潑跳躍,多層次搭配即使多件也不顯臃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