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朋友趕快來!人氣手搖飲聯名三星 「紫米芋圓酪酪」只送不賣

萬波聯手三星電子推出限定飲品「紫米芋圓酪酪」。(萬波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人氣文青復古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繼紅豆粉粿鮮奶與楊枝甘露二大人氣商品紅遍IG,這次更首度跨界與南韓「三星電子」合作,聯名推出期間限定快閃飲品「紫米芋圓酪酪」,飲品以三星電視為設計概念,即日起至10月13日到位於台中市親家市政廣場的「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體驗展」,現場參觀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杯「紫米芋圓酪酪」,只送不賣。

即日起至10月13日至台中市親家市政廣場的「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體驗展」,完成展場參觀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杯免費飲品。(萬波提供)

這次的「紫米芋圓酪酪」大膽嘗試使用優酪乳酸為飲料主體,喝起來飽滿爽口,在飲品中加入了細火慢熬的紫米,杯中純白的乳酸飲料與紫米交織出紫紅色漸層,最後,再加上萬波招牌小芋圓,推砌出多層次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