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進一認了風流往事 離婚不吐紅包錢「硬撐9個月才離」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演藝圈鬼才鄭進一與康康日前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2大前輩展現好歌喉及改編歪歌的才藝,讓主持人邵大倫、張秀卿佩服得目瞪口呆。康康改詞《家後》致敬鄭進一,其中一段「等你下次欲娶某的時陣若到,我一定人不到禮不到,因為不甘看你又捲款而逃」,讓不愛談私事的鄭進一嘴角也失守。鄭進一先表明自己沒有捲款,又說:「很多朋友說半年內離婚,紅包錢要還,我只好忍耐硬撐9個月才離。」最後更假裝生氣地說:「因為你唱這首歌整個氣氛都壞掉了,剛那段都剪掉好了!」

鄭進一才華洋溢,在演藝圈是影視歌三棲的鬼才。(年代提供)

鄭進一回想當初結婚有放帖子給康康,但康康有事無法前往,還故意說:「下一次補!」鄭進一也不是省油的燈,妙回:「什麼下一次補,每次都要補。」沒想到當初的玩笑話還真的印證在自己身上,成為有過3段婚姻的藝界浪子。鄭進一在節目中表示不願多談婚姻往事,但又突然說身為創作人寫歌需要靈感,「因為寫情歌比較多,靈感來自生活起居,為了寫好歌,只好到處犧牲,跟一些美人在一起」,變相承認自己多情,幽默自嘲讓張秀卿笑到流淚。

康康自爆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十萬夥急》票房也十萬火急,當時特地邀請同樣有執導經驗的鄭進一出席首映會,沒想到電影開演不到10分鐘鄭進一就表示「看不下去」離席,鄭進一還原當時狀況,笑說:「我看到電影出資的老闆,在後面看到流淚說錢不見了。」在主持人張秀卿追問下,康康坦言當時電影賠了近2千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