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被狂弄崩潰了 哭著抖出演藝圈黑暗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綜藝新時代》本週到高雄廟宇密集度最高的蓮池潭出外景,蓮池潭畔坐落著20多間廟宇,潭畔五彩繽紛、接連錯落的各種造型廟宇、大型神像及孔子廟等文物吸引騷人目光、墨客停留,藝人則分兩隊要尋找路人將美食題目逐字畫出來。

阿翔隊在四周隨時飄散著燃香焚金的氣息中有如神助,馬上就問到自小習畫來自美國的華僑,他們也在剎那之間馬上就將題目逐字畫了出來,但藝人們踏遍蓮池潭周邊始終尋覓不到跟老虎有關的食物,直到正確解答公布後,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小習畫的華僑朋友畫的「老虎」原來是「獅子」,當場哭笑不得地大喊原來外國的獅子跟台灣長的不一樣。

浩子(後左三)在節目中玩遊戲崩潰。(民視提供)

接著眾人又來到左營蓮池潭三大景之一的玄天神像前,進行節目招牌遊戲「頭文字椅」,要坐在滑動的辦公椅競速,在這遊戲從未落敗並達到六連霸的浩子被封「不敗機器」,製作單位還製作「六顆星」值星帶,表揚他戰功輝煌,這次在玄天上帝的見證之下力拼七連勝,但卻發現隊員中有素有演藝圈體能最差的納豆在隊伍裡,浩子崩潰地說「演藝圈是黑暗的」,哭喊製作單位實在太不公平,故意安排納豆給他,導致他可能痛失衛冕者寶冠,納豆雖然使出吃奶力氣還不斷瘋喊「超累」,跟張立東拚了的他還是輸了一大截,果真是「老鼠屎無誤」,靠浩子隊才拚回勝利。

節目最後贏家能夠乘坐大型SUP遊覽蓮池潭風光,划船的水手就由輸家來擔任,浩翔在光頭教練的指導下,拿著槳死命划卻不見往前,來賓之一的納豆跟籃籃更在SUP上發現兩人竟然長得很相似,最後更以兄妹相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