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賜死」好友詐財4億 背後原因藏洋蔥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阿根廷影帝吉勒摩法蘭賽拉在喜劇片《計高一籌》中大顯神威,飾演八面玲瓏的畫廊經紀人亞瑟羅,能將江河日下的畫家名聲,炒成如日中天,更讓一文不值的倉庫畫作,成交價直飆7位數美金。有趣的是,片中他還「賜死」畫家老友倫索,藉詐死話題大炒遺作,進帳4億台幣、其實為幫老友還債養病,讓觀眾看得既好笑又感動。

吉勒摩法蘭賽拉在《計高一籌》,飾演八面玲瓏的畫廊經紀人。(海鵬提供)

吉勒摩法蘭賽拉是阿根廷最有「影響力」的影帝,舉凡重量級電影如《謎樣的雙眼》、《大犯罪家》、《賭命大富翁》都有他的演出,並以《大犯罪家》連奪阿根廷、巴西及西班牙影展等3座影帝大獎,台灣觀眾對他毫不陌生。

法蘭賽拉片中越狡詐觀眾越愛,尤其一場場周旋金主的應酬場面,他長袖善舞的喜感演出,不僅獲《好萊塢報導》力讚「演出十分逗趣」,兩肋插刀的動人情感,更助該片一舉勇奪西班牙瓦拉多利德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也在阿根廷票房衝破2億台幣,狂吸70萬觀眾欣賞。《計高一籌》10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