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遭男星猛摸19次 畫面曝光網傻眼「太正大光明了吧」

馮提莫。(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第一網紅」馮提莫因甜美外表及清新嗓音而走紅,先前卻接連爆出瞞婚及流出與土豪乾爹床戰的照片等負面傳聞,沉寂一段時間後強勢復出;近日微博上流出馮提莫上節目的畫面,有人發現她被身旁的男星摸了19次的大腿,讓粉絲相當憤怒。

馮提莫(中)遭馬松摸大腿。(翻攝自微博)

馬松。(翻攝自微博)

只見畫面中馮提莫綁著包包頭,身穿紅色洋裝,露出白皙的雙腿,坐在她身邊的馬松卻在嘻笑時伸手摸她的大腿,整個錄製過程共摸了19次,雖然觸碰的時間都很短,但仍讓人傻眼。30歲的馬松曾主持過許多節目,幽默風格頗受觀眾歡迎,偷摸馮提莫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大怒,紛紛表示「這個鹹豬手也太正大光明了吧」、「說話就說話,管好你的手」、「就算是節目效果也太誇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