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邕聖祐為省錢住地下室 被房內「驚人景象」嚇壞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劇《18歲的瞬間》由前男團Wanna One成員邕聖祐和金香起、申承浩主演,3人昨(22)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今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到學生時期的回憶,邕聖祐自爆高中為省錢,在首爾租了一間像倉庫的地下室房間,狹小又潮濕,有次暑假一個月沒住,再次回到住處時,竟發現牆壁長了滿滿的、密密麻麻的黑黴菌,讓他嚇到奪門而出,趕緊打電話向媽媽求助。

《18歲的瞬間》平面聯訪,邕聖祐(左起)、金香起、申承浩。(記者王文麟攝)

《18歲的瞬間》平面聯訪,邕聖祐。(記者王文麟攝)

申承浩透露,高中有次翹課和朋友一起跑到釜山玩,卻被父母以為失蹤、焦急報警,「結果我們一到釜山轉運站,警察已在那裡等我們,當場立刻被帶回首爾,還被爸媽剃光頭處罰。」叛逆過往引起現場哄堂大笑。金香起則說:「你們的故事怎麼都這麼厲害!」表示自己只有和朋友在冬天打雪仗,玩到全身濕被老師罵而已。

《18歲的瞬間》平面聯訪,金香起。(記者王文麟攝)

申承浩劇中飾演的「馬輝英」行徑令人非常討厭,問他最無法接受哪個行為?他聽完立刻作勢道歉:「非常對不起!」笑說劇中角色的種種行徑「連我都覺得過分」,但最討厭的是第2集他罵邕聖祐的橋段,雖然是釋放壓力,但真的覺得很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