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邕聖祐「第一次」太菜慘出糗 Wanna One成員義氣相挺

「Wanna One」前成員邕聖祐首次在新戲《18歲的瞬間》擔綱男主角。(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Wanna One」前成員邕聖祐、《與神同行》金香起主演新戲《18歲的瞬間》,劇情寫實描繪任何人都曾經歷過的18歲之點點滴滴,用真實故事激發觀眾共鳴。該劇昨(22日)於首爾舉辦記者會。邕聖祐從Wanna One活動結束之後,並未繼續當歌手,而改行當演員,令歌迷大感意外。

邕聖祐表示,自己很愛看電影、戲劇,從大學時期就想像自己演戲會是什麼模樣,自從演過網路劇和電影後就更加確立目標。不過畢竟是首次演出電視劇就擔綱男主角,緊張神情溢於言表,甚至在記者向金香起提問後,一時不察竟搶答,經主持人提醒才意會過來,露出靦腆笑容,小小插曲反讓現場增添不少歡樂聲。

金香起拍戲之餘,還與夥伴們玩在一塊。(friDay影音提供)

Wanna One成員如今雖已各分東西,但交情依舊互相力挺,更巧合的是在邕聖祐的新戲播出之後,朴志訓的新戲《花黨:朝鮮婚姻工作所》也將接檔播出,因此除了Wanna One其餘成員都答應會守在電視機前支持之外,邕聖祐和朴志訓也約好會死守首播互相加油;而這兩齣最新力作,也都將在friDay影音獨家播出。

在《與神同行》中飾演呆萌陰間使者的金香起是童星出身,會上感性表示,該劇是自己從國小以來首次和同齡的人一起演出,除了可以很自在地相處外,隨著一起拍攝的時間越來越長,劇中的同班同學也就越像是真正的同學一樣,大家工作之餘還會一起玩樂,整體氣氛讓她好開心。

金香起被問到這次的角色似乎較為強勢,她說自己其實在拍攝現場大多是和其他後輩們自然地相處,不太會刻意去領導別人。《18歲的瞬間》於friDay影音全台獨播,今(23日)起,每周二、三上午十點更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ltDyrN32a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