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貨來了!邕聖祐、金香起 9月訪台辦同樂會

邕聖祐這次將從歌手轉換演員身分來台。(遠傳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劇《18歲的瞬間》演員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預計9月22日訪台,在台北微風廣場本館的維多利亞廣場舉辦同樂會,其中邕聖祐與金香起曾來過台灣,對台灣料理如數家珍。邕聖祐曾隨Wanna One成員來台開唱,這次從歌手轉換成演員再來台,表示會讓大家看到與以往不同的他。

金香起近來成為影視當紅炸子雞,期待來台會粉絲。(遠傳friDay影音提供)

《18歲的瞬間》自在台上架播出以來,觀眾叫好叫座,每週男女主角邕聖祐與金香起的感情發展也讓粉絲期待不已,而偶像團體出身的邕聖祐,因參與該劇正式踏入演員之路。一開始從歌手跨足戲劇,坦言不安,又抱持著無比的期待,很像回到出道之前的心境。

金香起則從6歲開始演戲,資歷豐富的她,在南韓有「國民妹妹」稱號,近二年更以《與神同行》拿下多個電影獎項,成績相當亮眼。「《18歲的瞬間》Happy Together in TAIPEI - 遠傳friDay影音 會員同樂會」將於9月4日公開報名,參加辦法等相關詳情請詳閱遠傳friDay影音官網與臉書粉絲專頁,《18歲的瞬間》於每周二、三上午10點全台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