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首登時裝週 秀超級長腿

木村光希登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為FILA走秀。(FILA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米蘭時裝週熱鬧登場,義大利百年運動品牌FILA也發表全新系列,這一季FILA再次大膽挑戰運動與時尚的分界線,打造將二者完美融合的最新力作,FILA特別邀請日本超新星木村光希走秀,這也是光希首度登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

維密天使Yasmin Wijnaldum展示FILA 2020春裝系列。(FILA提供)

FILA這一季以90年代被譽為「航海王」的索爾迪尼(Soldini)為靈感,他獨自穿越大西洋打破世界紀錄時所穿著的黃色夾克,在FILA 2020春夏大秀中延伸出有別以往的時尚意涵,整體系列不單融合經典線條與世故優雅,還包括了海上運動、實用主義以及象徵無限挑戰的未來科技風格,以此充分表達FILA義式運動美學獨特的所在,近一步更解構出實用多功能、防水素材、科技織物與層次穿搭剪裁等終極關鍵字,強調擁有征服決心與奮發精神,以自信與熱情恣意前行,卻不失義式優雅風格。

台灣預定10月1日發售SNBNSee Now Buy Now系列新品。(FILA提供)

貫穿全系列的經典元素之一是FILA於1973年所設計出的 BOX LOGO,在雙人設計搭擋Antonino Ingrasciotta和Joseph Graesel的巧思之下加以解構創意,展現出滿版印花及誇大比例的設計變化,由此蛻變出嶄新的幾何元素 ; 色系部分則納入黃色、沙色、霓虹以及銀色等多元色彩變化之外,當然還有最紅火的FILA紅藍白品牌三原色,烘托出未來與經典交融的完美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