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周潤發現身茶餐廳!遭粉絲包圍合照來者不拒

周潤發對待粉絲親民,要合照來者不拒。(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帝「發哥」周潤發向來行事都走平易近人路線,他在香港平時會搭地鐵、到市場買菜,私下穿著也相當樸素,遇到粉絲都會親切打招呼、玩自拍。熱愛運動的他,近日與好朋友元彪相約爬山,結束後到飲茶餐廳休息,有民眾認出後,各個向前包圍搶合照,而親民的周潤發也都來者不拒。

周潤發被師奶包圍搶合照。(合成圖,截取自微博)

動作巨星元彪也在現場。(合成圖,截取自微博)

據悉,兩位巨星周潤發與元彪當天一起去爬山,只見周潤發穿著黑色運動服,戴上帽子與墨鏡,一身休閒裝扮的他們,如一般民眾般,走進一家位於鬧區中的平價茶餐廳,一坐下,便有許多師奶粉絲上前求合影,除了元彪爽快答應,親切的周潤發也一一答應,更細心的拿著手機教她們自拍,相當圈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