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搭饒舌強勢回歸!10月19日會台粉

潔西卡將於10月1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德塔攻略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星潔西卡不僅外型姣好,唱功也吸引不少粉絲讚賞,她自9月初亮相2019紐約時尚週、10月回歸歌壇外,今(20)確定將於10月1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活動以迷你演唱會型式演出,門票9月28日在KKTIX開賣。

經紀公司也宣佈潔西卡將以全新單曲《Call Me Before You Sleep》強勢回歸,分別於9月26日及10月9日推出韓語版及日語版。該曲與當紅饒舌歌手Giriboy、CrazyBoy合作,由潔西卡清澈透亮的歌聲搭配強烈的饒舌節奏,讓粉絲們十分期待。

相關訊息可至臉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ssicaJungInTaipei/)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